柯克波

1号训练师

「道明寺 我拜托你 可不可以给我一脸坏坏的样子啊 回到最开始我认识你的时候 那个自以为全世界最了不起 最嚣张 最帅气的那个道明寺」

本以为分手戏,互诉衷肠。既然余生不再相见,那么就要交代清楚。“你以后不要打架了。”“你以后不要太蠢,不要被人骗。”“没了我,你要过得好啊。”但这些设想都没有,所以这句最戳人心。

你还是变回以前的样子吧。
那个我爱上你的样子,那个春风得意马蹄疾的少年郎,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F4首领,单纯、可靠、自信、有趣、幼稚、聪明、果决的道明寺。因为现在懂得屈服,懂得隐忍,连一个背影都是落寞的道明寺太令人心疼了。

所以,请求你变成原来的道明寺吧。
没心没肺,快快乐乐。
这是,分手前,董杉菜对道明寺最热忱的祝福。

评论

热度(45)